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萧山人自己的网上社区-北干听风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查看: 32253|回复: 2

[装潢心得] 【免费审报价】避免掉坑!你的装修报价单里有多少水分。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28

主题

602

帖子

5523

贝币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099
QQ
发表于 2018-4-28 10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家装小编 于 2018-4-28 10:42 编辑

经常听到装友吐槽:当时说好6万拎包入住,怎么老是增项,火死了。每每听到大家这样说,身为老司机的我也是深感无奈。

小编想说,不能被数字迷惑了双眼,装修项目复杂,单价有来去是正常的,不同工种,人工单价是有来去,也是正常的。因为,师傅手艺是有来去的。这个因素也是要考虑在那里,但是,悬殊不会太大!也是有点规律可循的,在正常合理的范围内都是可以的。

但是,要特别注意的是,这个单价是由哪些部分组成的。用到的相关材料,是什么品牌的?具体什么型号的?人工又是多少?大体工艺是什么样的?


你是不是也在困惑:
1、装修到底要花多少钱?报价单还有没有来去?
2、装修有没有增项?或者漏项?
3、我家用的材料是不是OK的?
4、我想要报价、设计,哪里有好服务?
为了解决大家的装修苦恼

萧然在线【免费报价审核】服务正式上线

给你家的装修报价单把把关,挤挤水



QQ截图20180428101635_副本.jpg

服务对象:对装修报价有任何困惑的你
服务时间:独家福利,赶紧奔走相告
参与方式:添加微信xrzxdxe01或者识别下面小编二维码
备注“报价审核”
(因每天来加小编微信咨询人数很多
大家添加时一定要
记得写备注!写备注!写备注!
图形1.jpg
PS:装修项目比较多,细节很多,审核报价单是需要一点点看的,需要点时间。鉴于小编每日咨询量很大,需要审核的大家先发过来,我会抽时间审核下,给大家一一回复哟,莫催嘿嘿~~


稍总结下目前萧山市场报价单常见问题:
1、材料只写品牌,不写规格型号
材料牌子都是大家熟悉的牌子,但都没有规格型号,很容易“狸猫换太子”。例如:石膏板只写圣戈班,不写多厚,不写系列;油漆只写多乐士,不写系列,这里面来去有点大哦。

2、模糊的计算单位
部分小公司,连单位都不写,只有数量,单价,总价,太忽悠啦!例如一般电线是按照平方算的,有公司是按米算的,这种一般情况后面就很容易出现增项。

3、重复项目/遗漏项目
因装修工艺比较多,多一点或者前期漏一点,不专业的业主根本查不出来。比如铲墙可能在单独空间报一遍,在土建部分再报一遍,就重复了;封门头明明设计里每个房间都要做,结果只报一个房间。

4、不正确的测量面积
报价单上每项面积,建议自己实际测量下,如有疑问的,建议直接问清楚,如在计算涂刷墙面乳胶漆时,没有将门窗面积扣除,或者将墙面长宽增加,以增加装修预算。

5、漏报少报工艺
有的装修公司为了低价成单,会在预算单中故意少算工艺,最通常的少的工艺就是木工活,就是预算中不包含木工。

当然,小编不一定是万能的,但是小编一定能为你的装修来把把关,但我不会骄傲的哟。如果近期有挑选装修公司和选购建材困惑,都可以微信找小编我,给大家装修助力一把


你可能还想知道:
【设计方案】获3份装修设计方案,我们为你全程监理
【装修宝典】一分钟学装修,菜鸟完美蜕变家装专家
更多萧山本地装修案列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5

主题

120

帖子

239

贝币

失业人口

Rank: 2

积分
263
发表于 2018-4-28 14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2

主题

1343

帖子

3147

贝币

千万富翁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3502
发表于 2018-4-28 16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避免吃亏我要好好学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北干听风 ( 浙ICP备05002451

GMT+8, 2018-5-21 09:00 , Processed in 0.135326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